说说失眠的玉灵膏

发布时间:2019-04-27 21:00浏览次数:

说说失眠的玉灵膏

今天就来跟大家讲讲吊了大家几天胃口的玉灵膏。

先跟大家说说玉灵膏的来源吧!虽然小女满腹经纶,聪明伶俐,但是玉灵膏不是我发明的(哈哈),玉灵膏是清代王孟英的《随息居饮食谱》里面记录的一个食疗方子,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补气血,您有这样的经历吗:蹲在地上两分钟,然后猛地站起来,眼前瞬间变黑一下?如果有,下面的内容可能对你有用。

这个玉灵膏是做什么用的呢?是补血的,很多人可能要问,血虚和失眠有什么联系呢?

如果我们血虚,血液不足,会导致血不养心,所以出现睡眠障碍,而玉灵膏中龙眼肉养心血,安心神,则心得血养,自然可以安睡。

回到血虚哈!血虚的人,非常多,所谓血虚,就是血液不足,与西医的贫血有范围交叉的地方,我们说血虚,去检查可能还未必贫血,但是,如果血虚严重的人,去检查则一定贫血的。 就像小女的儿子小时候枕秃很严重,但是去医院查钙就是不缺,医生也告诉我,如果查出来缺钙的话那就是缺钙很厉害啦!就是这一样的意思啦!

那么,血虚之人,都有那些症状呢?血虚的主要的症状有:

第一:血虚之人,面色无华,脸色总是没有那种红润的感觉。

第二:血虚的人容易失眠,这叫血不养心,所以会失眠,现代人里面,这种原因引起的失眠比较多。

第三:血虚的人容易健忘,刚刚见过的人,转眼忘记人家的名字了,这也是血不养心的缘故(有没有共鸣)。

第四:血虚的人有黏膜的部分颜色浅,比如,指甲里面的颜色、嘴唇的颜色、眼睑的颜色等等,总是惨白(周围很常见的哦)。

第五:血虚之人,容易疲劳。一般女性应该喜欢逛街,血虚的女性,逛一条街,就会累得“骨头架子像要散了一样”,而且,在疲劳的时候容易心悸,心脏无力地乱跳,而且容易头晕。

第六:血虚之人,夏天的时候,手脚是热的,一旦到了冬天,手脚立刻冰凉,夏天进入空调冷气房间,也会如此,这是血虚不能濡养四肢。这样的人会怕冷风,冬天要比别人多穿衣服。

第七:血虚之人,蹲下两分钟,猛地站起来,会眼前突然变黑瞬间(我想这是女性标配,哈哈),然后才能正常,这样的人,往往是气血不足,但是,中医理论认为气血互生,此时补血,往往可以效果非常好。

第八:血虚之人舌质淡白,没有红润的感觉。

有的人不禁要说:这不扯淡么!我看身边的人,只要是个人基本都有以上的症状。的确这就是血虚的症状,那么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血虚呢?血虚的原因是什么呢? (下次说好吗?码字要疯了

回到玉灵膏

准备材料:桂圆干和西洋参,按10:1的比例,西洋参打粉后混合上屉蒸48小时以上。(有的人问我蒸时间少点可以吗?的确在这样快节奏的生活中,48小时的确很难做到,但是我要说少于48小时是没有效果的.OK?可以今天蒸几个小时,明天蒸几个小时,只要满48个小时就行。)

下面都是敲黑板,划重点哈!
1.玉灵膏选材注意事项:吃过中药的都知道,药材的质量分产地,不同产地的药材蒸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,经过我多次实验和查找资料,加拿大进口西洋参;高州灯笼桂圆肉,成了最佳组合。
2.玉灵膏什么时候吃的问题。
其实食疗方无所谓饭前吃饭后吃,但是由于玉灵膏对失眠有改善,建议大家在晚饭后半小时吃,由于有的人说吃了会胃胀,因此尽量不要睡前吃哈!


荷记玉灵膏 - 桂圆产地|食疗补血妙方|玉灵膏的正宗做法|玉灵膏的功效与禁忌|女人补血玉灵膏|罗大伦推荐补血妙方玉灵膏|同仁堂玉灵膏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

  • 客户服务

  • 微信

©玉灵膏 2018  广东省高州市根子贡园